因為這是分享的第一部電影,所以先來說說我認為一部好電影的要件是什麼? 什麼電影是會吸引我的? 第一個當然就是男女主角要會演戲,女主角最好超正點.  第二個因素就是電影題材要新,不要演來演去就是狼人的電影就一定要有吸血鬼這種舊題材. 第三個因素就是結局要好,如果只演了30分鐘我就知道結局大概是什麼的話,那這種電影看了也是浪費時間.  從學生時代我就開始看電影,要說能夠看的多透徹或是多有意境感,那是不可能的,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演評人,我看電影主要的目的只是為了娛樂,一直在說話的內心戲我也會睡著,所以這裡的電影心得分享,你會發現很多都是動作片,而且這是一個很有主觀意見的心得,當然每個人對每部電影的感觀不同,就像我有朋友說看了"全面啟動"會睡著一樣,大家看看就好,別太在意!

  回到這部電影,如果把這部電影套到三個我認為好看的因素裡面,有幾項能成立? 至少題材新是我會去看這部電影最主要的動機,大家都知道時間就是金錢,金錢不能買時間的道理,但是如果反過來呈現,世界會是什麼樣子? 以前沒有這種題材的電影,所以很吸引我,至於其他兩項,我認為結局不夠好,男主角解決時間決定於金錢的多寡這種不公平的問題,除了去到處搶時間銀行之外,好像無計可施,又剛好時間警察體系非常爛,讓男女主角不斷的得逞,到了電影都要結束了還在搶,搶能夠解決所有的問題嗎? 就像劇中反派說的,"100萬的時間分給100萬的人,每個人也只能有一天的時間",一天很夠嗎? 所以基本上男女主角並沒有打壞這所有的機制,只是延長了一些人的生命時間而已,最後,兩個演員都是偶像級的演員,Justin今年拍了無數的好片,不過就演技來說,兩個人並沒有什麼很衝擊的表現,畢竟這是一部偏動作(跑步)的電影,這點也就沒那麼要求了,只是女主角的身材也太正了吧! 整部電影都是她的美腿,而且每次男主角時間快到了都能跟女主角來個大擁抱,真是幸福阿!

  "珍惜時間"我想是這部片要告訴我們的主旨,很容易懂,只是男主角剛得到那100年的時間時,就好像中樂透一樣的亂發,去住高級旅館,去吃高級好料,買高級跑車,好像又有違本片的主旨內容,要知道一部車可以讓一個人活很多年阿! 還有男女主角的身手也太好了吧? 每一個動作都非常精準,對啦! 這是動作片就不要想太多了,總而言之,這是一部非常有娛樂效果的商業動作片,加上又有新點子,算是蠻可以去看的,推薦給大家.

  我的評分: 給80分吧
  劇情中最瞎的一幕: 男主角比腕力時一次幹掉四個人
  給這部電影的一句話: 時間是寶貴的,要珍惜每一天
  值得買藍光收藏嗎: 我會收藏只有一個原因,女主角太正點了

  In time劇照  

(電影分享-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iot1021 的頭像
    elliot1021

    強風輕拂

    elliot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