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瘋動作片的我,這禮拜意外選了一部搞笑的片來看,主要是同事一直介紹"醉後大丈夫2"很好看一定要看,當然這種美國的搞笑片,我最害怕的就是從頭到尾都是黑色幽默,結果從頭到尾都沒笑,中間還睡著15分鐘,或是從頭亂搞到尾也不能使人發笑,不過看完整個1小時40分的劇情後,真的超乎我的想像.

  首先,從頭到尾我真的都沒什麼笑,不過整部片卻不會難看,本來以為是幾個喝醉酒的男人瘋狂大亂搞,結果卻變成了一部很不正經的推理劇場,三個人憑藉著身上各種線索找一個真相也找一個年輕人,最無裡頭,最冷靜和最沒想法的三個人組成了一個搞笑推理團體,跑遍了幾個泰國最有特色的據點(寺廟與人妖Pub),最後還扯出了國際犯罪集團,最後當然是個好結局,不過當結局發生時,整部電影卻是最弱的時候,因為沒了亂搞與推理時,換到了一個正經的場合,這幾個人就完全不搭了.

  當然電影裡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,說真的,很多動作片的動作不合理的地方更多,但重要的是導演如何處理這些不合理成為了關鍵,這部片有一個地方我認為非常不合理而且處理的非常糟,就是當主角把新娘的弟弟救回來時,他斷了一根手指,可是大家表現的(包含新娘的弟弟)就好像一個小擦傷一樣,好像因為這快樂的人生經歷,失去一根手指也沒關係,而且隨便包一下盡然不痛,哪有這麼扯的,本來我以為這就是最扯的,結果還不是,最後新娘的爸爸本來是很不喜歡男主角的,結果大家平安回來後卻忽然因為男主角的一番話而認可了男主角,那....他到底知不知道他兒子失去了一根手指阿?? 應該是知道阿,如果知道怎麼反應這麼平淡,一個寄望兒子這麼深的爸爸,兒子失去了一根手指卻無動於衷,這很詭異!

  總的來說,這部電影有點超乎了我的想像,超乎了還沒看這部片時的想法,我只能說雖然我覺得不算爛片,但也沒有讓人有特別的印象點,對於第一次接觸這部片的人(沒看過第一集),也許會覺得題材很新鮮吧,當然這也是我會看這部片的重要原因.

  我的評分: 75分
  劇情中最瞎的一幕: 手指不見了跟100元不見了一樣,沒什麼大不了的  
  給這部電影的一句話: 該不會第三集就換個地方喝醉吧? 
  值得買藍光收藏嗎: 不會


電影分享-醉後大丈夫2  

(電影分享-2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iot1021 的頭像
    elliot1021

    強風輕拂

    elliot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