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常喜歡喝下午茶,不過不是為了聊八卦,而是帶一本書或是雜誌,配上飲料與蛋糕點心,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,這是最自在的休閒生活.

  這家兔子聽音樂在網路上很有名,所以趁著這周末剛好下雨不能去郊外的時間,跟著家裡的女王跑到這家店來品味一下,這家店在師大附近的小巷子裡,有點難找,如果不是對師大附近非常熟悉的人,可能會有一點小迷路,最主要是那附近的路都好像,而且巷子又多,冒著撐著雨傘都會被淋濕的大雨,褲管也濕透了,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店,剛進去的感覺還不錯,有很好的風格,當然很多木頭的裝飾是這種下午茶的店不能缺少的(桌子,椅子),我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兩點半左右,下午茶剛好開始,人不多,不過服務生也有提醒我們靠窗的位子都被訂位了,而且下午茶只能坐到五點,五點就五點吧,兩個小時半也算不錯了,室內的燈光很暗(可能要製造氣氛),這點我並不是很喜歡,因為燈光的關係,所以我只看了半小時的書就看不下去了,所以如果喜歡一邊看書一邊喝下午茶的朋友,這家可能不是很適合.

  菜單中的下午茶寫的非常簡單,一個飲料配一個西點或是兩人套餐,因為兩人套餐東西實在蠻多的,午餐又吃的晚,所以我跟女王決定一人一個蛋糕一杯飲料,蛋糕很特別,服務生會端出全部的蛋糕,並一一介紹(大概有七種吧),讓你自由選擇一種,我不記得所有的蛋糕種類,不過每一個都蠻特別的,並沒有像一些店的糕點重複性很高,最後我點了重乳酪配上檸檬柑橘茶,女王點了咖啡巧克力蛋糕及一杯名子很長的茶(長到我已經忘了),飲料蛋糕上來的很快,因為沒辦法好好看書(剛剛說了,燈光實在太暗),所以飲料跟蛋糕吃的很快(吃到一半我有睡著了15分鐘...哈!),平心而論,飲料與蛋糕並沒有說很好喝很好吃,就是中上水準,不過配上價錢與室內氣氛我覺得算是有超值,也值得推薦給喜歡喝下午茶的人.

  在看Menu的時候,看到其實這家店還不少特色料理的,也許下一次我會試試看在這家吃個晚餐之類的.

  店的特色: 會把所有的蛋糕拿到你面前並介紹後讓你選.
  我認為的缺點: 燈太暗不適合看書
  每人平均消費: 250

2011_11_19下午茶  

對面的是女王的茶與蛋糕,靠這邊的是我的

2011_11_19下午茶  

  
(美食心得-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liot1021 的頭像
    elliot1021

    強風輕拂

    elliot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